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22-01-18 14:3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强化政企沟通,推动“四送一服”工作的落实,1月16日下午,淮南高新区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暨企业家座谈会,辖区14家企业代表受邀与会。

会上,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介绍企业发展现状,畅谈产业链发展前景,对企业落地、生产经营、交流平台、技术工人招引等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的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回应企业关切,坦诚交换意见。

过去的一年,淮南高新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立足产业特色优势、配套优势,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实现经济发展速度的提质增效。新的一年里,淮南高新区将围绕企业需求,进一步强化政策供给,持续加强要素保障,持续提升服务能效,竭尽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营造企业发展良好氛围,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为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