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商招商助力产业兴旺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盛夏时节,位于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的安徽博美奥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焊光闪烁,激光切割机不停地运转着,工人们操作着各种车床、刨床等机械,叉车往来穿梭,推送生产物资,一派繁忙景象。

2018年,寿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国家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政策机遇,主动而为,积极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一批批机械制造业企业落户寿县,助力寿县经济建设。博美奥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投资5.2亿元于2018年底整体从上海搬迁到新桥国际产业园。

优质的营商环境是企业飞速发展的助推器。几年来,在寿县县委、县政府及新桥国际产业园的支持下,博美奥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技术领先,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经营理念,以“有石材的地方,就有博美奥齐”为发展目标,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石材客户们的信赖,一批批新产品走向国内外市场,国内市场遍布福建、广西、云南、四川、贵州、内蒙、江浙沪等地,并设立4个服务办事处。产品出口土耳其、印尼、埃及、越南、泰国、印度、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并在埃及、土耳其、印尼、伊朗建立了服务和营销机构。2019年实现产值7775万元,创税356万元,2020年实现产值9613万元,创税246万元,2021年实现产值9980万元,创税314万元。并带动周边群众120多人就业增收,成为镶嵌在新桥国际产业园里的石材装备业新明珠。

今年疫情期间,为帮助企业实现正常生产,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区管委会设点办理外来车辆通行证,开辟绿色通道,保证企业原材料和产品来去畅通。

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助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招商引资的工作开展,在博美奥齐公司的带动和推介下,博美智能、耕驰智能、九天智能等4家企业入驻新桥国际产业园,与博美奥齐公司形成新型工业产品产业链,以商招商的氛围进一步浓厚,助力产业发展兴旺。

记者 周莹莹 通讯员 余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