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迎“七夕”

发布时间:2022-08-03 14:5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丰富单身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宽交友渠道,在“七夕”这个最具浪漫色彩的中国传统节日到来之际,日前,淮南经开区举办“皖工鹊桥 会聚良缘”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该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7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由淮南经开区总工会、妇联、团委联合举办。活动现场气球簇拥、气氛热烈,男女嘉宾们踊跃登台,进行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等环节。现场笑声不断,青年朋友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相互协作、打开心扉,活动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相识的机会。轻松愉悦的交友形式,契合了年轻人的兴趣习惯,现场多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部分男女嘉宾也表示有进一步了解相处的意愿。

“皖工鹊桥 会聚良缘”交友联谊活动是一项工会工作品牌,是工会组织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也是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婚恋交友问题的重要渠道。市总工会要求,各县区(园区)要进一步开展好活动,倡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价值观,增添广大青年职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投身工作的热情。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