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破损道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2-08-04 14:5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谢家集区平山街道坚持把背街小巷道路建设作为改善民生、加快城区发展、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问需于民、服务为民,纵深推进辖区内村组道路破烂不堪、坑洼不平等问题的集中改造解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平山街道辖区二印路小巷年久失修、崎岖不平,破损老化严重,路面仅铺设一层砂石,严重影响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群众利益无小事,平山街道党工委班子通过现场调查、座谈了解,把该路段的修缮工作摆上了日程,同时征得帮扶单位的财力支持,近日正式启动了二印路小巷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举镐挥锹,齐心协力建设路基,现场一派繁忙。平山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紧盯施工建设时限,加快推进二印路小巷道路硬化及亮化,道路修缮完成后,将惠及群众300余人,彻底解决周边群众路难走、无照明等民生问题。

记者 苏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