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残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9-27 15: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市残联协调东方医院集团凤凰医院、伯乐人力资源公司,来到帮扶村凤台县桂集镇淝西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就业招聘、政策宣传等活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一大早,凤凰医院搭好了就诊台,摆好了检查仪器,在凤台县淝西村村委的组织下,组织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与此同时,伯乐人力资源公司也布置好了工作台,将各类招聘信息向大家介绍,帮助有工作需求的人员推荐合适的工作。市残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积极维护秩序,并开展就业、保障等政策宣传。

市残联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市残联心系帮扶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今后市残联将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多举措勇担当,持续在改善残疾群众民生福祉上发力,力求在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作为,为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