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田家庵区、毛集实验区、八公山区、凤台县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8 15:0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至25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在田家庵区、毛集实验区、八公山区、凤台县作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支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剑;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德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涛分别开展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田家庵区广大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听后很受启发。大家表示,要聚焦聚力,系统深入全面学习,带头读原文、悟原理,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多点发力,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在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上作表率。要笃行不怠,学用结合全面落实,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城市更新、园区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全力攻坚,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毛集实验区广大干部聆听报告会后一致认为,报告会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大家表示,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准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毛集。凝聚思想共识,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宣讲,把握重点、注重实效。坚持见行见效,结合毛集实验区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环保整改、民生保障、信访维稳、安全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奋力谱写毛集实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八公山区广大干部聆听报告会后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大家表示,要全面学习、认真领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全面开展宣传,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全面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要全面深化落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扎实做好惠民生工作,推动“十大暖民心”行动落实;抓好社会安全稳定,坚决守牢各领域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凤台县广大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论述深刻、分析透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更加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通过多读、精思、勤用,促进理论素质再提升、能力水平再提高。要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防范风险、改进作风的具体举措。要坚持以学促干、以知促行,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收官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和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与工作思路,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争先进位。

记者 刘银昌 苏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