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助餐服务添彩老年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2-12-07 10:3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小饭碗里装着大民生。为实现老年助餐服务区域全覆盖,推进“暖民心行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寿县在全县25个乡镇设立127个助餐点,菜品丰富、干净卫生,让农村留守老人在家门口就能吃上可口实惠的饭菜。

一到饭点,红星社区助餐点内就热闹起来,住在附近的老人们纷纷来到这里竖起大拇指:“这个食堂办的真好,每天有荤菜,有素菜,价格还实惠,真正解决了我们老年人的后顾之忧!”助餐点的负责人笑着说:“能够加入到老年助餐的队伍中来,为叔叔阿姨们做点实事,我也倍感荣幸。”

一餐热饭温暖一座小城。“暖民心暖的是群众的心。下一步,我们将加快老年助餐服务项目实施进度,建设好、运营好老年食堂,着力提升全县老年助餐服务水平,吸引更多优秀餐饮企业‘进军’社区助餐领域,让‘暖心餐’服务‘夕阳红’,努力满足老年人助餐服务需求。”该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记者 贾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