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丁志武局长参加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淮南市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20:33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11月28日上午,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淮南市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毛集实验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活动并为毛集经开区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奠基。

参加当天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的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共有19个,总投资56.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4亿元,主要有毛集经开区先进制造产业园、潘集区三峡新能源黑河风电场、高新区变频器与电机一体机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汇聚了一批涵盖机械、光电、精密制造、纺织服装等门类的工业项目。

市经信局丁志武局长(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参观了项目展示。

作者:蒋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