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召开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重点项目区级领导包保攻坚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20:47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8月20日上午,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重点项目区级领导包保攻坚调度会在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汤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杰,区委副书记陈彦臣,区领导杨春、陈红、洪毅然、胡汪兴、张景新、陈福建,区直有关单位以及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领导包保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精神,听取了重点项目区级领导包保攻坚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汤洁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抓项目,牢固树立“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态度和决心,以关键环节的突破确保项目工作取得实效,形成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项目建设格局要转变作风优服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预见性,下好服务的先手棋,做到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见效,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落地落实要压实责任促落实,重点项目包保领导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四个一”制度,切实做到牵头领导、推进主体、配合单位、时序进度全部到位,推动形成大抓项目的良好氛围。

作者:蒋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