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局员工帮着拖欠工资的老板威胁让道歉再发工资

编 号: 20210730003 来信时间: 2021-07-30 17:49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7月31日,因拖欠工资找到劳动局监察大队寻求帮助,有在上班的证据,和同事举证记录,老板聊天记录,对话录音,工资记录。银行流水单,证据齐全。劳动局员工以银行流水显示是货款不是工资,和必须让在职员工让老板开在职证明才能给我举证为由。明明知道我已经离职,还让我去做不可能的事,最后只让找老板号码留给他们打电话帮问。下午两点给他们发了号码,到了快五点钟才给我打电话说号码少了一位数。又问了一遍号码多少。四点五十分左右,劳动局给我回电话说拖欠公司的老板以我朋友圈骂他为由,让我给老板道歉不然就不开工资。已经严重威胁到我个人,不开工资还有理了,劳动局还帮着他们讲话让我给道歉,不道歉,我的证据不全,他们也没办法解决。劳动局应该是帮员工解决问题的,怎么就变成帮老板说话,让我起诉,就跟劳动局没关系。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人社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协调,公司负责人已于7月30日将工资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发放给当事人。市长热线办公室于8月6日下午致电当事人,其表示工资已发放到位,问题已解决。


答复时间:2021-07-31 08:2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