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更换防盗门

编 号: 20210802002 来信时间: 2021-08-02 11:19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我是山南舜山名邸41号楼,401业主,7月6号交房的,小区物业(安徽盛安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当时交房时就发现门上有划痕,物业也拿的验收单登记,我们当时就要求更换,让物业找开发商更换,沟通马上一个月了,说不给更换,只给补漆。新买的房子,门上怎么大划痕,只给补漆,谁能接受。我们要求更换新门
回复单位: 市建管处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建管处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市质监站立即联系该建设单位调查核实,经了解,业主反映的入户门确存在划痕。目前建设单位已与业主进行协商,问题已妥善处理。市长热线办公室于8月19日下午联系网民,其表示已就此问题与建设单位协商一致。


答复时间:2021-08-02 14:3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