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下水管漏水问题

编 号: 20210926006 来信时间: 2021-09-26 15:16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泉山安化村4号楼是1980年建成的房屋,室内下水管都腐蚀严重漏水,家中墙面潮湿长霉,严重影响家人身体健康。因涉及1-6楼几户人家,自己无法更换,现在市里把外墙的雨水管是更换了,请领导能不能统一更换室内的下水管,或出面协调一下,谢谢。
回复单位: 田家庵区政府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田家庵区政府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网民居住在一层。由于二层卫生间防水层未完善造成其室内卫生间及卧室渗水。目前,经社区积极沟通,双方现已达成一致意见,二层住户正在维修卫生间,重新完善防水层。淮南市市长热线办于11月18日联系网民反馈办理情况,其表示问题已处理,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1-09-26 16:5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