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山南物业投诉

编 号: 20211019002 来信时间: 2021-10-19 14:33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艺山南13栋楼为精装修,2021年1月交房,10月5日抽油烟机坏了,到10月19日还未解决,物业说联系不上施工方所以一直未处理,施工方也说不关自己的事正在联系厂家,说发配件4天,已经很多天了还没到,物业也提供不了发货的物流单号,施工方态度恶劣并挂业主电话。物业也说催不上没办法。家里抽油烟机已经长达14天未修。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谢谢!
回复单位: 市建管处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建管处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市质监站立即与建设单位联系,目前建设单位已对该业主反映的问题进行维修。市长热线办公室于11月29日下午回访网民,其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1-10-19 15:02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