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如何处理耕地被旁人侵占

编 号: 20211208006 来信时间: 2021-12-08 17:00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你好,各位领导,我这边是农村,家里有几分耕地,但是家里老人年纪大了,每天种地勤劳耕耘,可是和我家地在一块的家庭,总是侵占我家土地,也和村里,派出所反应过,但是都没有解决,想要询问怎么明确自家耕地范围,保留证据,最近那边又开始侵占,家里老人年纪大,生气导致高血压愈发严重,作为孙女我没法只能来求助,想要通过求助来解决问题。谢谢!
回复单位: 潘集区政府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潘集区政府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网民反映的土地侵占问题,经祁集镇政府现场调解,目前侵占地块已返还该户。关于耕地范围相关问题可向曹岗村村委会和该户生产队队长咨询,联系电话:0554-4361007。市长热线办公室于12月14日回访网民,其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1-12-13 15:3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