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烧后去过发热门诊,14天打卡健康码仍然是黄码

编 号: 20220124001 来信时间: 2022-01-24 08:58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在1月9号,因老婆感冒发烧了,在退烧后,怕有问题,带她到矿三院发热门诊检查,做了核酸检测,开了点药就回家了,发热门诊的告知,去过她们门诊,健康码就变成黄色,要求每天在皖事通的安康码中健康打卡7或14天,码就会变绿码。果然,回家以后,安康码变成了黄码,老婆也就坚持每天打卡,也没外出,一直打到7天,码没变,问到矿三院,让再坚持打卡,后再打卡到14天,码还是没有变绿,再问矿三院,她们说也没遇到这种情况,说要去做核酸检测,再继续打卡!!!但现在马上面临春节发假,老婆一直在淮南那地方也没去,变成黄码后工作都成问题,回老家与父母团聚是更不用说了!去不了!!请各位领导帮忙看一下,这到底是什么问题,一个老百姓为什么就这么难!!问医院也是一问三不知,这到底是那个部门管理的?
回复单位: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看,当事人因就诊发热门诊后,健康打卡中存在发热咳嗽异常信息,所以打卡后无法自动转码,已于1月24日进行申诉,后台审核人员已审核资料并进行转码。12345热线办公室于1月24日上午回访网民,其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2-01-24 10:1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