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大特病门诊结算

编 号: 20220322005 来信时间: 2022-03-22 18:01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淮南退休职,3年前我和爱人户口迁入合肥定居。于2021年3月份在市政府大厅医保窗口办理异地安置住院和慢病(冠心病和糖尿病大特病门诊)定点省立医院南区。恳请解决如下两件事:⑴ 由于退休淮南无房,且无人代办。无奈通过市长热线,窗口回复不接受快递寄单据,必须按时间来理报销。市长大人,个人先垫付门诊慢性病费用,每年两次往返办理报销,不能及时审核转给我?扣多少也不清楚?附2021年下半年至今未收到的“费用受理回执单” ⑵慢性病指定备案医院门诊直接结算。方便退休人员。其它省内城市的退休人员可以直接结算,淮南是否也可以??附淮南市职工大特病门诊定点医院备案表
回复单位: 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医疗保障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询,当事人门诊慢性病信息已定点至省立医院,如在结算过程中出现报错,可由医院工作人员提供报错截图,淮南市医保局工作人员会根据报错及时处理相应的问题。目前2021年慢性病费用已结算完成待转账。如对答复内容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致电淮南市医疗保障局详细咨询,联系电话:0554-6670010。12345热线办公室于4月8日回访网民,其表示部门已与其联系反馈相关情况,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2-03-23 08:1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