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洞泉街道龙眼村幼儿园二楼楼顶拴狗扰民

编 号: 20220518004 来信时间: 2022-05-18 08:19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田家庵区洞泉街道龙眼村55号楼北面有个乐嘟嘟幼儿园,二楼楼顶拴了一只小狗,天天被拴的在中午和早上乱叫,正常养狗也行,天天拴着,周围全是楼,还有不少高三,中考学生,十分扰民,已经持续一周时间。高考在即,急盼解决!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公安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淮舜分局龙舜派出所立即前往乐嘟嘟幼儿园查看。经查,二楼楼顶确有一犬只,民警已责令犬只主人将该犬只转移,避免扰民,犬只主人表示积极配合。淮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于6月7日回访,网民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2-05-18 08:4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