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社保信息合并相关问题

编 号: 20220526006 来信时间: 2022-05-26 10:12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本人于2009.9-2012.7在舒城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2017.9-2022.4在淮南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现辞职需进行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参保。在经开区政务中心办理时,工作人员说信息无法合并,无法参保,让去市里咨询。我又前往市政务中心咨询办理,工作人员也想发设法帮忙,25日回复说舒城那边数据有问题,让我联系舒城社保局,但舒城社保局回复他们数据没有问题,说系统显示今年3月份一个叫“赵云”(不知道是不是这几个字)的经办员已将信息归并到一起了。我到处咨询,也没有个解决办法,希望有关部门专业人员能多方协作,将问题解决,这样我可以早点继续缴纳养老保险。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人社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当事人反映的问题,经过市人社局与省社保局协调处理,当事人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接续手续已办理完成。淮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于5月30日回访,网民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2-05-26 12:5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