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补贴

编 号: 20220630002 来信时间: 2022-06-30 09:18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想咨询下相关工作人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在淮工作,能否享受到购房补贴?补贴如何领取?
回复单位: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淮南市新出台了《人才强市20条》,明确了给予“6+1”产业引进的高校毕业生创业、生活、租房、购房等全方位政策大礼包。对企事业单位新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补贴,3年内每月给予工作和生活补贴,具体补贴数额需视情况一事一议。补贴领取相关事宜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欢迎各类人才集聚淮南发挥作用,具体情况您可咨询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联系电话:0554-6678449。


答复时间:2022-06-30 11:5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