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认定领取问题

编 号: 20221129006 来信时间: 2022-11-29 14:58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您好,我想询问一下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能否通过邮寄的方式寄过来或者在规定的领取时间之后领取,因为公告中没有明确说明是否能邮寄,我又被突然封控,不能在规定的时间现场领取。
回复单位: 市教育体育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教育体育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来领取教师资格证的,可以在规定时间由亲属持委托书、身份证照片和毕业证照片到市政务服务大厅165号窗口领取,或本人在条件允许后尽快到市教育体育局907房间领取。淮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于11月29日回访,网民表示部门已与其联系解答,问题已解决。

答复时间:2022-11-29 17:0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