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淮南一页KTV门前违规侵占公共资源

编 号: 20230206012 来信时间: 2023-02-06 20:55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尊敬的市长同志: 经开区淮南一页KTV门前违规侵占公共资源;1、每晚上6点30分-凌晨2点,将KTV门前所有公共停车位违规摆放“地桩“霸占公共资源,不仅影响了美观,还扰乱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正常秩序,保安阻拦人民群众将机动车正常停放于公共停车位;2、淮南一页KTV西南侧一片公共地段(水泥地)淮南一页KTV保安还是不允许停放机动车及非机动车。烦请市长同志帮助群众将此类违规侵占群众公共权益的行为彻底“消灭”。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当事人反映情况,市交警支队大通大队实地调查发现,朝阳东路“淮南一页”KTV门口的公共停车位加装了地锁但未启用。经联系当事人了解,KTV工作人员采用现场告知及物品占用方式阻碍其他社会车辆停放在KTV门前公共停车位。大队民警依法对KTV当日值班人员进行了询问,证实当事人反映情况属实。大队依法对该工作人员违法占用停车位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同时,大队民警联系了KTV管理人员,针对其场所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将公共停车泊位上加装的地锁进行拆除。目前地锁已全部拆除。下一步工作中,大通大队将加大路段巡查力度,为辖区市民营造有序的交通环境。
    淮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于2月21日9:18回访当事人,其表示部门已及时联系处理,现情况已明显改善,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3-02-21 10:5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