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交公司630路车辆问题的建议

编 号: 20230519001 来信时间: 2023-05-19 08:27
类 型: 我要建议
内 容:
淮南公交630路开通以来给来往山南山北的人们带来了不少的便利,但是在早高峰和晚高峰的时候由于车辆太小导致人员太挤,而且车辆小带来的行驶不稳造成车内站立乘客的乘坐体验非常不好,请考虑安排较大的车辆以适应人们的出行需求、另外630车次安排时间间隔较大平均两个小时左右才安排一趟车次,是不是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出行需求,是否需要增加运营频次请核查,特建议!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市运管处已收悉市民的宝贵建议,并要求公交公司及时关注市民诉求,统筹调配现有车辆,增加高峰时段630路线运力,方便市民出行。


答复时间:2023-05-22 11:3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