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强

发布时间:2024-03-22 15:30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强


领导分工

    主持党委和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内审科、人事科(党委组织部)。

领导简介

    刘强,19712月出生,男,汉族,安徽桐城人,19917月参加工作,2003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科长,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货币信贷管理处副处长(挂职),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等。

现任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淮南市分局局长。

    办公电话:0554-2686911

    邮箱:e2674688@163.com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