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领导分工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7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党委书记、行长刘强: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内审科、人事科(党委组织部);

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周喆:分管货币信贷管理科(金融稳定科)、调查统计科、支付结算科(营业室)、国库科、外汇管理科、科技科、后勤服务中心,协助行长分管人事科(党委组织部);

党委委员、副行长程云龙:分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会计财务科、货币金银科、征信管理科、反洗钱科、保卫科、宣传群工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富强:分管纪委监察室,协助行长分管内审科。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