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云龙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9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 党委委员、副行长:程云龙

领导分工

分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会计财务科、货币金银科、征信管理科、反洗钱科、宣传群工部、保卫科。

领导介绍

程云龙,1964年12月出生,男,汉族,安徽霍邱人,大学本科学历,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3月起历任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办事员,政工办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货币信贷与统计科科长,外汇管理科科长,宣传群工部部长,凤台县党组书记、行长。中国人民银行亳州市中心支行 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党委委员、副行长。

现任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办公电话:0554-2686061

邮箱:e2674688@163.com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