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富强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7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领导分工

分管纪委监察室,协助行长分管内审科。

领导简介     

陶富强,1973年9月出生,男,汉族,湖北浠水人,1998年9月参加工作,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9月起历任中国人民银行黄冈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与统计科干部,营业室(清算中心)科员,科技科科员,调查统计科科员,调查统计科副主任科员。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征信系统管理科副科长,纪检监察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纪检监察办公室案件监察科科长。

现任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办公电话:0554-2686859

邮箱:e2674688@163.com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