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16:12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营造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无障碍环境的良好氛围,9月21日上午,市残联结合“残疾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在小街社区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了《无障碍环境建设法》宣传资料,并重点介绍了《无障碍环境建设法》的重大现实意义、无障碍设施建设、无障碍信息交流、无障碍社会服务、保障措施等内容。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无障碍环境建设是保障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平等充分便捷地参与社会生活,促进全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升无障碍环境建设质量、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有力保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