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发布时间:2023-08-02 08:58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组织对2022年度纳入部门预算的重点项目支出全面开展了绩效自评,共5个项目,涉及资金1420.90万元,占项目预算总额的90.94%。从评价情况看,各项目相关绩效指标均明确合理,均完成相关目标任务,达到了预期绩效目标。

组织对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开展了绩效自评。评价结果显示,部门项目立项符合单位职责和相关管理规定,绩效目标合理,项目较好完成了目标任务,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达到了预期绩效目标。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度部门决算中公开困难残疾人康复”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困难残疾人康复”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100分。全年预算数为789.33万元,执行数为759.93万元,完成预算的96.28%。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为市辖区(不含两县)2426名困难精神残疾人提供服药补助;二是为875名残疾儿童提供康复训练补助。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为年度工作,实行动态管理,2022年一个年度内均随时可能有新申请或者退出,难以完全准确预估救助数,2022年预算789.33万元,实际使用759.93万元,使用率96.28%预算编制水平有待提高下一步改进措施:将尽力提高预估准确率。

3.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