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预约挂号方式流程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02-02 16:44信息来源: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方便广大患者就诊,我院开通预约挂号服务,初诊、复诊患者均可享受此项服务。

常用预约挂号方式

一、网站预约挂号:登陆官网,网址http://www.hnfph.com.cn//,点击“预约挂号”栏目进行预约挂号。

二、微信搜索“安理大一附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小程序,点击“预约挂号”栏目进行预约挂号。

三、微信搜索“淮南智慧医疗”小程序或者公众号,点击“预约挂号”栏目进行预约挂号。

四、自助机预约:门诊自助机选择“预约/挂号”栏目进行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须知

一、实名制预约

我院实行实名制预约就诊,预约者须认真填写就诊患者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有效手机号码等信息,并在就诊时携带患者身份证原件以备核对,否则系统会将您的预约信息作废,而无法就诊。

二、预约时间

您可提前1-7天进行预约,号源更新时间为下午17:00。

三、分时点就诊

我院实行分时点预约就诊制度,建议按照预约时点提前30分钟来我院相应诊区服务台取号就诊。若超过预约时间点还未取号,则预约号作废。

四、停诊提醒

如遇医生停诊,平台将以电话形式及时通知患者,请您保证手机畅通,并确保手机号码真实有效。

五、取消预约

因专家门诊资源有限,如预约成功后因故确定不能按时就诊者,请务必于就诊日前一天23:00前及时取消预约,否则按违约处理,累计三次,您将无法进行预约。

温馨提示:请只采用一种预约方式,切勿重复预约!

节假日门诊正常工作!

急诊:我院是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每天24小时接诊各类急诊病人。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