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航空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在淮南第一中学挂牌

发布时间:2021-06-29 10:30信息来源:淮南一中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5月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淮南第一中学举行。海军航空大学安徽招生组张毅、淮南一中副校长李晓坤、办公室主任杨赟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是一所以培养海军航空兵和岸防兵指挥军官、飞行军官、参谋军官、空中战勤军官和航空航天工程技术军官为主的高等军事院校,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海军指挥与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和航空航天领域科研中心之一,是海军航空兵、岸防兵战斗力建设的重要源头。该校文化底蕴深厚,科研成果丰硕,师资力量雄厚,为我国的海军航空兵、岸防兵战斗力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淮南第一中学多年来为知名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吸引了大批重点高校到我校设立优质生源基地。优质生源基地的设立,为我校学生考入名校提供了新的途径,为学生的发展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

双方分别在《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设立,不仅有助于探索培养创新人才的新模式,发挥高校和高中的教育合力,也必将为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实现伟大祖国强军兴军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