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携手前行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2022-07-22 09:24信息来源:淮南一中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一中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为了使青年教师和新任班主任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化的发展,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的积极作用,优化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我校于2019年11月20日在勤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研处孔瑾主任主持,教导处文松主任、王海副主任、任珍副主任、本轮全体结对的师徒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在结对仪式上孔主任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并为结对师傅颁发聘书。师傅代表胡西奎老师和徒弟代表陶静枝老师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文主任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要求大家要了解一中历史,珍惜现在;看清一中现状,走向未来;做好青蓝工程,不负使命。 最后,孔主任做总结讲话,结对的师徒进行了合影留念。

我校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以培养师品、提高师艺、提升师德为主导,促进青年教师关注自身和学校的发展。新一轮“青蓝工程”的启动,相信定会达到薪火相传、共同进步,携手前行、教学相长的目的。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