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竞芳结硕果,弦歌不辍铸辉煌

发布时间:2022-11-16 10:18信息来源:淮南一中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同心同力共奋楫,至善至美齐绽放。在这个阳春布泽、万物生辉的美好季节,淮南一中捷报频传。在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的“2021年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优质课评选暨优秀课例汇集活动”中,我校有16位教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可喜的成绩。其中,省一等奖6人、省二等奖4人、省三等奖6人,具体名单如下:

省一等奖6人:朱春雪(历史)、刘全全(地理)、孟彦(物理)、董彬(化学)、柴玲(信息技术)、华娜扬(通用技术)

省二等奖4人:姜海飞(英语)、柯小峰(政治)、栾芳菲(历史)、祝凤琦(通用技术)

省三等奖6人:姚璐(语文)、邹伟(数学)、吴云(英语)、刘梅(物理)、毛星(音乐)、柏晓蒙(心理健康)

此次可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参赛老师个人的刻苦钻研、各教研组团队的精诚合作、学校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市教研员的精心指导。随着新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我校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涌现出一大批教学成绩突出、教学理念先进的团队和教师,这次参加省级优质课的教师就是其中的代表。希望我校教师以此为契机,对标优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教育教学征程上再续华章,再铸辉煌!

我校始终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工作的核心,高度重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为教师努力搭建多元发展的舞台,积极创设成长成才的平台,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的水平,推动学校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取得更大的进步。继往开来前行笃,光耀杏坛四海春,我们坚信淮南一中的各项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水平、开拓新境界,为淮南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