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一中行政党支部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0:21信息来源:淮南一中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为积极落实党建工作成效推广年重点工作,深化“两和升级”3.0,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活力,交流借鉴党支部工作经验,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工程建设部党支部同淮南一中行政党支部签订党建和创协议并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双方党支部书记就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联合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经验座谈,相互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

一是坚持党建统领,双方党支部要坚持围绕年度支部重点工作,秉承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聚焦发展创新,双方党支部要以谋划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总体目标,开展资源共享以求优势互补;三是明确服务成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调动支部党员、群众工作积极性,扎实开展支部“岗区队”建设,点亮“支部品牌”,形成党业融合发展新局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