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一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报道

发布时间:2022-11-16 11:25信息来源:淮南一中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思路和目标,确保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推动我校教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20222月28下午,我校在掬淮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教学部门行政干部、级部主任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语文、数学和英语3位学科教研组长结合不同学科的特点,全方面多角度梳理、反思和展望,做了精彩的工作汇报,介绍了一年来学科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出淮南一中教师孜孜不倦的精神面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