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中第十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3信息来源:淮南二中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1月16日,淮南二中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至真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解玉嘉、副校长陈要武、陈仁珊、杨洁等校领导和98名教职工代表、6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工会主席樊涛主持。

8点45分,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图片5.jpg

大会首先分别听取了校长解玉嘉、副校长陈要武、工会主席樊涛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解玉嘉校长的学校工作报告总结梳理学校2021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部署2022年工作思路。2021年我校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学校第四轮发展规划完美收官。德育工作守正创新。坚持文化为魂,提高学校软硬件设施水平,提升学校“头条工程”,讲好二中故事,不断扩大学校品牌影响力。随后,解玉嘉校长对《淮南二中2021-2024年学校发展规划(初稿)》作出了提纲挈领的阐述,对《淮南二中制度汇编》的内容及成稿过程进行了说明。


图片1.jpg


图片2.png


上午10点, 全体与会代表分为四组进行讨论。代表们就学校的各项工作报告、教师提案以及《淮南二中2021-2024年学校发展规划(初稿)》和《淮南二中制度汇编》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和教学实际,围绕全校师生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3.jpg

下午2点40分开始,学校中层干部依次进行述职,接受代表们的审议。通过述职的方式增强干部宗旨、责任、纪律意识,督促干部在思想上更先进、行动上更坚决、要求上更严格,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huibao.jpg

述职完毕,大会进行中层以上干部年度工作测评、行政人员年度工作测评和处室、级部测评。随后,办公室副主任林森同志作《淮南二中十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共收到代表提案12件,其中教育教学类5件,福利待遇类2件,后勤服务类5件。经提案组初步梳理并报大会主席团审议,立案的2件,分别是《关于加强留宿生管理,规范并丰富留宿生周末活动”的提案》《关于“发挥家长学校作用,深化家校合作”的提案》。

图片6.jpg

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胡静老师致精彩的闭幕词,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图片7.jpg

2022年是淮南二中第五轮三年发展规划的开启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时期的关键之年,本次教代会的圆满召开必将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们将继续汲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新高考改革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力开展,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以只争朝夕的赶考心态,答好教育发展新命题,争创全省乃至全国一流学校,续写二中新的辉煌。

图片8.jpg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