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解读

发布时间:2019-05-09 15:17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大通区科学编制《大通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大通区发改委作为《规划》编制牵头单位,介绍了《规划》编制当前进展、编制思路、及重点内容。各责任单位围绕《规划》内容,结合本单位承担的政府职能和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进行了讨论。

大通区政府副区长姚国飞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从推动大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搞好谋划;对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规划》内容严格把关,认真核对数据,预测数据要有支撑;区发改委要做好征求意见的收集、整理和反馈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