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落实】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山南新院启用

发布时间:2021-08-27 10:01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26日,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山南新院举行启用仪式,正式接诊。

淮南市妇幼保健院于1961年正式成立,是全国首批被授予“爱婴医院”的单位,现有职工565人,其中正高职称10人、副高职称50人、中级职称174人,年诊疗35万人次。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山南新院建设工程总投资4.6亿元,占地面积80亩,建筑面积80727㎡,设计床位800张。新院将按三级甲等专科医院标准建设,建成后在原有妇科、产科,儿内科、新生儿科、儿外科的基础上新增儿童康复科、儿科ICU、家庭化产房、内科病房等相关科室和病区,并配置有64排螺旋 CT、DR乳腺机等先进的医疗设备、检验设备。

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山南新院的启用,对深化我市医疗体制改革,加快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新院启用后,将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招揽人才、加强创新,积极与合肥都市圈、长三角地区等先进妇幼专科医院对接,在院容院貌、医德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服务提升等方面不断实现新突破,争取早日成功创建三级甲等妇幼专科医院,推动我市妇幼保健事业快速发展,更好地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做好保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