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落实】舜耕西路“央地合作”民生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6日下午,中国石化淮南石油分公司舜耕西路加油站建设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这项央企与地方政府联手打造的民生工程将于10月底竣工,届时这座精品加油站将为淮南市民带来更加便捷丰富的加油体验。

舜耕西路加油站是淮南市政府、田家庵区政府为解决主城区车辆排队加油等候时间长,进一步完善城市综合服务配套设施的民生工程。该项目位于田家庵区舜耕西路南侧,占地面积约5300平方米,设置10个加油车道,5台4枪加油机,计划投资6500万元,预计2021年10月底竣工。该加油站建成投产后,将会新增20个工作岗位,每年为广大市民提供近万吨的高品质92、95、98号汽油、车用柴油,服务加油车辆约40万次,能够有效解决长期困扰主城区市民车辆排队加油难等问题。同时,该站还将提供丰富的易捷特色商品,以及洗车、车辆充电和餐饮等服务项目,充分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的美好生活需求,提升其满意度和获得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前景十分显著。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深入开展,舜耕西路加油站项目建设就是地方政府与中央企业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中国石化淮南石油分公司将遵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舜耕西路加油站项目建设,发挥自身专业化公司优势,精心谋划、精准组织,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倾力打造一座功能齐全、形象靓丽的精品加油站,为淮南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