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落实】淮干正峡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1-07-14 10:1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记者从市水利部门了解到,我市稳步推进总投资60.6亿元的淮干正峡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建设进度,截至6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29.3亿元,清基、清淤土方172万m3,堤防土方填筑137万m3。今年该工程目标任务22.5亿元,已完成13.15亿元。

据悉,为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我市对市治淮建设管理局领导分工进行了优化调整,充实了监管人员力量。招标选定国内优秀的企业配合项目法人开展管理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了全过程咨询服务。我市强化问题整改,加大工程监督检查力度,上半年督查5次,发现问题12个,已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整改到位。我市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编制了高边坡、深基坑等施工重大危险源管控施工专项方案,加强安全生产、防溺水等宣传,设置警示牌60余个、条幅20余个,目前未出现质量安全事故。同时,我市为工程建设全面提供服务保障,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等保障工作,消除工程建设的各种不利因素。完善农民工使用情况及工资支付等基本信息,该工程使用农民工273人,已支付工资539万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