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大通区召开巡察整改暨“双随机、一公开”、查无、成品油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11:4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19日下午,大通区副区长陈光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暨双随机、一公开、查无、成品油专项整治调度会。大通区双随机、一公开、查无、成品油专项整治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传达淮南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和联合惩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上半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大通区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通报《20211-10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查无、成品油专项整治情况;程龙瑞安排布置双随机、一公开、查无、成品油专项整治下半年工作。

陈光煚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推行双随机、一公开” 、查无、成品油专项整治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抓住工作关键,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协调,强力推进。在常态化开展内部双随机抽查的同时,要积极参与跨部门联合抽查,及时将随机抽查结果纳入市场主体的社会信用记录,实行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让失信者一处违法、处处受限;三要责任到人,限期完成。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意识,严格按照年度计划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开展,勇于担当实干,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绩,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