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居民就业】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人员信息公示(2021年第九批)

发布时间:2021-12-20 09:14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南市财政局《关于开展企业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的通知》(淮人社秘〔2017〕107号)等文件规定,经职工本人申请,由市失业保险中心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严格审核,现将符合条件领取补贴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本中心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单位反映的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反映的报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5日

电话:0554—2671325

地址:陈洞南路21号金海大厦10楼

附件: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人员信息公示(2021年第九批).xlsx

 

淮南市失业保险中心

2021年12月20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