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公示】《谢家集区李纬一路北侧A-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2-02-11 15:0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落实《淮南市城市供电专项规划(2008-2020年)》,完善谢家集区李郢孜镇基础设施,满足地区用电负荷增长及光伏升压并网需要,需对原李一矿变电站进行扩容及线路改造。经谢家集区政府申请,编制了《谢家集区李纬一路北侧A-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并为下一步土地使用和建设管理提供依据。

2021年12月15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该动态维护方案的专家评审会,原则通过。现依法进行公示。

一、规划范围

规划地块位于淮南市谢家集区东北部,李纬一路北侧,总用地面积2624㎡(约3.94亩),现状为原李一矿变电站。

二、主要内容

1.用地性质与规划指标

规划范围内总计为1个地块A-01,用地性质及控制指标如下:

A-01:用地性质为供电用地(1303),用地面积为2624㎡(约3.94亩),容积率≤0.3,建筑系数≤30%。

2.建筑退让

多、低层建筑物退让用地边界均不小于5米。

规划中未列出的地界退让、建筑物间距等其它相关要求应按《淮南市控规通则》及相关规范执行。

 3.机动车出入口方位

 A-01地块北侧现状路设置机动车出入口。

三、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四、公示时间:2022211日至2022311

五、规划咨询电话:0554-2699114   0554-6288813  

六、附图

 

 

 

1. 区域位置图

2. 

用地现状图

3.规划图则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