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公示】《淮南市田家庵区前锋二村入口地块(C01-13)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2 15:1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改善前锋二村入口地块周边人居环境,同时也为了规范前锋二村入口地块土地出让及规划建设,特编制本控规,提出规划管理及相关控制指标,为下一步土地使用和建设管理提供依据,现依法进行公示。

一、规划范围

本控规地块位于田家庵区朝阳中路和人民南路交叉口东北侧前锋二村入口处,规划地块西侧紧邻前锋菜市场,北侧为前锋二村,南邻朝阳中路,东侧为乾丰大厦,规划用地总面积为1.04公顷(约合15.53亩)。

二、主要内容:

规划共划分为C01-13一个地块。

用地布局及指标:C01-13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070102),用地面积为1.04公顷,1.2≤容积率≤1.6,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高度≤24米。       

建筑退让:C01-13地块:规划地块内建筑退让朝阳中路道路红线(40米)不小于15米(含绿线宽度10米);退让支二十一路道路红线(9米)不小于5米;退让其他用地边界5米,地下建筑不得占压或超过道路红线和绿线。       

停车位:机动车住宅按1.0车位/户设置,商业等按0.6车位/ 100㎡建筑面积设置,住宅配建停车位应按不小于20%建设充电设施,地面停车率不大于20%;非机动车住宅按1.0车位/户设置,商业设施等按5.0车位/ 100平方米建筑面积设置,并按不小于50%设置充电设施,其余预留建设安装条件。       

车行出入口:考虑到未来前锋二村入口处要进行空间环境整治,在C01-13地块西侧设置一一个机动车出入口,支二十一路设置另外一个机动车出入口,沿城市主干道禁止机动车开口,支路按30米禁止开口控制。          

为减少菜市场人流对地块西侧入口的影响,建议实行分时段交通管制,将西侧入口作为车行备用入口,上午菜市场人流较多时限制西侧入口的使用,下午菜市场人流较少时开放西侧入口。       

公服设施配套:依据《淮南市城市中小学布点规划(2014-2020年)》和《淮南市菜市场布点规划(2014—2020)》,地块周边的现状教育设施、菜市场可以满足地块需求,地块内物业管理用房、超市、配电房、垃圾收集点等其他配套设施按照《淮南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及相关规范要求配置。

三、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四、公示时间:2021年122日至20221月12

五、规划咨询电话:0554-6412691

六、附图:

 1、区域位置

 

 

 

2、规划图则

、预方案总平面

4、预方案日照分析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