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公示】《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徐洼加油站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4 15:17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成品油市场整顿和规范的要求,满足高新区及周边乡镇机动车的高速增长带来的能源需求,更好的服务于淮南高新区的各项建设活动和人民需求,编制了本规划,规划于2021年10月25日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原则通过,现依法进行公示,市民及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

一、规划用地范围

本控规地块位于淮南高新区西部的徐洼村,规划用地面积约0.39公顷(合5.85亩)。

二、规划主要内容

1.用地性质和指标

规划中,共划分2个地块,其中,XW-001地块用地面积约0.12公顷,用地性质为防护绿地(1402);XW-002地块用地面积约0.27公顷,用地性质为公用设施营业网点用地(090105),容积率≤0.6,建筑密度≤30%,绿地率≥15%,建筑限高15米。

2.建筑退让

XW-002地块中规划建筑物退让春申大街(东西部第二通道)红线(60米)不小于23米(其中20米为绿线),退让规划支路红线(24米)不小于8米,退让相邻地块不小于3米。

控规按《淮南市加油站布局规划(2016-2020年)》要求落实10#徐洼加油站用地,其防火安全间距等应满足《建筑设计防火规规范GB5006-2014》、《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 GB50156-2012》等要求,其安全退让距离需在站内解决。道路展宽段区域建筑按展宽后道路红线退让,规划中未列出的地界退让、建筑物间距和其他相关设施等要求,应按《淮南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及相关规范和文件规定执行。

3. 机动车出入口

XW-002地块机动车出入口位于西侧规划支路。

4.配套设施

控规地块应配置公厕、垃圾收集点等设施,规划中未列出的其他配套设施等相关要求,均应按《淮南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及相关规范和文件要求执行。

三、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四、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4日至2022年1月5日

五、规划咨询电话:0554-5368176    0554-6412691

 

 

 

 

 

 

 

 

 

六、附图:

1、现状区位

 

 

 

 

 

 

 

 

2、规划图则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