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公示】《潘集区芦集镇LJZ-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0 15:1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支持大数据产业发展,建设大数据储存中心及应用展示平台,同时促进乡村振兴,加快地方经济提升,潘集区政府申请编制《潘集区芦集镇LJZ-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为下一步土地使用和建设管理提供依据。规划于2020年12月3日通过专家评审,现依法进行公示。

一、规划概况   

项目用地位于芦集镇镇区北部,西至中心路,南至规划纬支一路,东、北至现状水体,总面积3.27公顷。

二、规划主要内容如下:

地块划分为两个小地块:

LJZ-01-01:二类工业用地(100102),用地面积0.637公顷(约9.56亩)。建筑系数≥40% ,容积率≥1.0,绿地率≤15%。    LJZ-01-02:科研用地(0802),用地面积2.634公顷(约39.51亩),建筑密度≤30% ,容积率≤ 0.5,绿地率≥40% 。    地块内建筑物退让中心路红线不小于10米,退让纬支一路红线不小于8米,退让北侧和东侧水体不小于10米,退让其他用地边界不小于5米,并满足《淮南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要求。

项目用地内工业用地机动车停车位按0.2车位/100m2建筑面积配置,按10%比例配建充电设施。非机动车停车位按1.0车位/100m2建筑面积配置,并按要求配建充电设施。科研用地机动车停车位按0.8车位/100m2建筑面积配置,按20%比例配建充电设施。非机动车停车位按4.0车位/100m2建筑面积配置,并按要求配建充电设施。

各地块内分别配套配电房和垃圾收集点等设施,且拟建项目均应满足相关规范和环境评估要求。

三、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四、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2月10日

五、规划咨询电话:0554-4989139

六、附图:

 1、区域位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