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建设】田家庵区乡镇街道专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5信息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田家庵区未完成乡镇街道专区建设数量为13个,已完成建设数量为0个;

2、田家庵区13个乡镇街道已完成专区建设方案,建设内容包括政府信息查询、依申请公开受理、公众意见征集、政策咨询综合服务和休息等待区,目前已进入施工准备阶段,其中两个街道已经完成硬装进入软装修阶段,全部专区预计年底前完成。

3、田家庵区本级专区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专区分政府信息查询、依申请公开受理、政策咨询综合服务三大区域,同时整合区级自助服务区实现政策实时兑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