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09:1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公路绿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关于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优化市容环境实施方案》

1月9日上午,市长张志强在市政务中心A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陆晞、晁友福、张劲松、程俊华,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市督查考核办、市司法局、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公路绿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关于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优化市容环境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绿化是生态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彰显城市发展的生机活力与精气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实施公路绿化专项提升行动。要强化工作统筹,结合国土绿化行动,一体推进国省县乡干道、高标准农田、水利工程、采煤沉陷区、景区、村庄等绿化提升改造,按照时间节点“早谋划、紧安排、快落实”,全面提升绿化档次和品位,让绿色生态成为淮南一张绚丽的名片。

会议强调,精细化管理是擦亮高颜值城市形象、创造高品位人居环境、提升高品质的竞争活力的基础工作。要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为抓手,纵深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试点、树立标杆、争创一流、扩大效应。要按照“席地而坐”标准,抓细抓实“六大行动”“十件小事”“八大主题”活动等重点工作,推动城市环境、城市品质、城市形象全方位提升,让我们的城市更有温度、更富魅力、更具吸引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