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召开2022年全市政务公开省市双向互评工作迎检部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9 15:0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直相关单位:

为扎实做好2022年政务公开省市双向互评工作,切实提升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成效,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召开2022年全市政务公开省市双向互评工作迎检部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10日(周8:30

  二、会议地点

  市政务中心A65号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一)解读全省政务公开考评双向互评工作方案;

(二)参会单位发表意见建议

  (三)领导讲话。

  四、参会人员

  市直有关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

 

附件:参会单位名单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月9日      

附件

 

参会单位名单(23家)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乡村振兴局、市数据资源局市税务局、淮南海关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