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回应】淮南市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投诉平台

发布时间:2023-02-01 14:59信息来源:淮南发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促进机关、事业单位和所属国有企业及时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根据《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和《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投诉处理暂行办法》,淮南市清欠办设立投诉举报电话、邮箱,同时公布各县区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投诉电话,受理中小企业反映的淮南市内及各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和所属国有企业拖欠中小企业账款投诉事项。 


一、投诉受理范围 


1.拖欠主体仅限于淮南市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不包括淮南市内的央企、省企及其所属公司);


2.投诉企业为中小企业; 


3.以下情况不予受理: 


(1)非因机关、事业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向中小企业采购货物、工程、服务而发生欠款的; 


(2)人民法院、仲裁机构、其他行政管理部门或者行业协会等社会调解机构已经受理或者处理的。

 

(3)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定不予受理的其他情形。 


二、投诉材料内容 


投诉企业在投诉时应当有具体的投诉事项和事实根据,并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投诉企业请填写《中小企业反映被拖欠款项情况表》(见附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hnsqqb@163.com。投诉材料应当由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投诉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复印件); 


2.拖欠主体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企业规模类型(非企业无需提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3.具体的投诉请求以及相关事实、证据材料(如合同、结算资料等); 


4.投诉事项未被人民法院、仲裁机构、其他行政管理部门或者行业协会等社会调解机构受理或者处理的承诺。 


三、联系方式 


投诉电话:0554-6644427


投诉邮箱:hnsqqb@163.com

淮南市各县区保障中小企业款项
支付投诉电话


县区、园区

投诉电话

寿县

0554-4022451

凤台县

0554-8681284

大通区

0554-2518596

田家庵区

0554-2698987

谢家集区

0554-5683102

八公山区

0554-5616953

潘集区

0554-4972864

毛集实验区

0554-8275001

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0554-6629151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0554-3316303

安徽淮南潘集经济开发区(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0554-6600073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