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关于征求《关于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优化市容环境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1 11:17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绣花”功夫践行城市精细化管理理念,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持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优化市容环境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征求贵单位意见,请于202261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将修改意见反馈至市城管局(盖章扫描通过邮箱反馈),无意见也请反馈。

联系人:黄猛,联系电话:6655261,邮箱:303469144@qq.com

 

附件:关于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优化市容环境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关于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优化市容环境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关于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优化市容环境实施方案》的说明.doc

  

                                                                        2022年5月30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